跟同事到警察局拿料,那個查案老水竟然當面(還當著他同事的面)說我們tidak budi bahasa(沒教養?沒禮貌?)。
看著blog的你一定會以為我們不小心得罪了他吧!沒錯!我們就是得罪了他,因為我們tak ada beli air bagi dia minum!
本來他要討水喝,我也覺得沒什麼,可是他竟然說我們tidak budi bahasa!!
天啊!!他以為他是誰?記者跟OCPD、跟KP拿料都沒有跟記者要水喝,當然更不會說我們tidak budi bahasa!!╰(‵□′)╯
~!@#¥%……&× 真的很想爆粗,可是我為了做一位berbudi bahasa的新聞從業員,我唯有在這個blog畫幾個標點符號就算了。
2 comments:
那个io那么“串”哦??
忘記了!╮( ̄▽  ̄)╭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