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祝我生日快樂 ^^
曾經有朋友(好像是喜多美)說我的SMS很冷漠,因為太短了。可是你們必須知道,有些時候,我甚至是連reply都懶啊~~ ///^_^.......
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手信
阿俊真的有心,三更半夜采訪也不忘送我從埃及飛過來的手信。
但是,我好不好跟他說其實他送我的那個香熏玻璃瓶其實是破了滴?
我也好不好跟他說,其實他上次送我那件從印度帶回來的T-shirt(好像也是半夜采訪送滴),在我拿去洗衣機洗了一次過後,衣肩就破了一個小洞呢?
他下個月會飛上海,我好不好告訴他,如果要買手信送我,可不可以買個品質好一點的呢? ╮( ̄▽ ̄")╭
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Geramnya......
我記得以前(還是記者的時候)去採訪一單“補鍋”的新聞,老闆跟我說……
“如果對方對你不禮貌,你可以不必採訪,直接閃人。”
可惜,在芙蓉竟然可以有上司,推自己的下屬去任由“漿糊人”辱罵,這種上司真的是很賤咧!
Geramnya.... 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芙蓉法庭又被爆竊。(好奇怪法庭裡面到底有什麼值錢的東西??)
站回三個月前站的位子拍照,可是這次警方很不爽,不爽到從樓上趕到我去樓下,還要叫保安人員趕我們離開現場,實在有夠過分。
過分到記者打電話給OCCI,OCCI說這種case直接問OCPD就好,結果好啦!拉大隊去IPD的時候,記者連警察局範圍都進不到。(說是接到指示不讓記者進,OCPD的電話還接不通咧 {{{(>_<)}}} )
平時破案的時候就安排記者來為他們歌功頌德,現在被小偷太歲頭上動土(法庭就在警察局隔壁),記者來採訪就擺完臭面出來。
Geramnya...... 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::“對於這項計劃,我認為吧啦……吧啦……吧啦……”
他:“這項計劃我負責的,不需要向其他人交代!”
我:“……”
Geramnya...... 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幹嘛好像更年期的男人醬,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吧啦吧啦吧啦……
\(╯-╰)/
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買花記
我:“襟花賣多少錢?”
小販甲:“3塊。”
我:“我要最便宜的。”
小販甲:“便宜的啊?!2塊錢。”
我:“要2塊錢啊?塊半不能嗎?我要20個噢!”
小販甲:“2塊很便宜的啦!”
我:“我打電話問下我老闆先。”
…………
我:“我老闆說不要了。”
小販乙:“噢茄啦!塊半可以啦!幾時要?”
結論:賣花也很好賺嘛~~
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倒霉的一天
又是24小時沒有閉上眼睛,要閉上眼睛時才發現荷包手機都留在office,不管了,睡醒再說。
可是睡醒後好像更blur,一出門就連人帶motor倒下。 ╯﹏╰
(偉偉,不要怕,你是好娃娃,自己跌倒自己爬。)
回到office,motor再倒一次,還好這次身手稍微敏捷。
但是這也不是什麼值得高興,因為要回家的時候,motor竟然start不到。漆黑的夜晚,自己一個人換spark plug,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。 ::>_<::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Monday, October 4, 2010
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開齋節快樂
開齋節第一天,去書展,收穫如下……

三本花了100塊,果然書中自有黃金屋。 ($_$;)
晚餐到TAO享用,麻麻地。(還是我之前給太大期望?) -____-"

開齋節第二天,去接阿戴的紅炸彈,恭喜他做老襯了。 *^ο^*
然後去買油炸鬼,可是好多檔(其實也不是很多檔)都沒有開,最後終於在亞沙新村買到(很小條)。 #^_^#
下午去看Resident Evil: Afterlife…… 唉!算罷了~~。
看完戲去又一城吃東西,那裡的侍應生…… 唉!算罷了~~。
三本花了100塊,果然書中自有黃金屋。 ($_$;)
晚餐到TAO享用,麻麻地。(還是我之前給太大期望?) -____-"
開齋節第二天,去接阿戴的紅炸彈,恭喜他做老襯了。 *^ο^*
然後去買油炸鬼,可是好多檔(其實也不是很多檔)都沒有開,最後終於在亞沙新村買到(很小條)。 #^_^#
下午去看Resident Evil: Afterlife…… 唉!算罷了~~。
看完戲去又一城吃東西,那裡的侍應生…… 唉!算罷了~~。
Monday, August 30, 2010
我是走健康路線的……
可是還是無法將肚腩甩掉。 (>﹏<)
這裏有介紹==>>http://pgtravel.blogspot.com/2007/03/blog-post_11.html,不說了。 ^_^|||
Sunday, June 27, 2010
Tuesday, June 22, 2010
掉了
掉了
今天出門採訪
整個閃光燈掉進海裡去了
(是不是故意弄掉的?)
嚇?!
(我知道你本來就很想換一架新的閃光燈了。)
冤枉啊!!
(就算要換新的也不用故意將舊的丟進海裡啊!)
o(〒﹏〒)o 嗚嗚嗚~~我真的不是故意的……
今天出門採訪
整個閃光燈掉進海裡去了
(是不是故意弄掉的?)
嚇?!
(我知道你本來就很想換一架新的閃光燈了。)
冤枉啊!!
(就算要換新的也不用故意將舊的丟進海裡啊!)
o(〒﹏〒)o 嗚嗚嗚~~我真的不是故意的……
Monday, June 21, 2010
激光矯正視覺
終於
去激光矯正視覺
不過大家比較感興趣的是我花了多少錢吧!
(比起到底有沒有治療好。(>﹏<))
我總共花了RM6576
我去接受治療的這個舉動好像引起公憤。
(大家好像覺得我應該把錢花在他們身上才對。≡(▔﹏▔)≡)
無論如何
我視力是恢復正常了
只是對著電腦還是有點蒙查查
所以不寫啦(~ ̄▽ ̄~)
去激光矯正視覺
不過大家比較感興趣的是我花了多少錢吧!
(比起到底有沒有治療好。(>﹏<))
我總共花了RM6576
我去接受治療的這個舉動好像引起公憤。
(大家好像覺得我應該把錢花在他們身上才對。≡(▔﹏▔)≡)
無論如何
我視力是恢復正常了
只是對著電腦還是有點蒙查查
所以不寫啦(~ ̄▽ ̄~)
Wednesday, June 2, 2010
saya tak budi bahasa?
跟同事到警察局拿料,那個查案老水竟然當面(還當著他同事的面)說我們tidak budi bahasa(沒教養?沒禮貌?)。
看著blog的你一定會以為我們不小心得罪了他吧!沒錯!我們就是得罪了他,因為我們tak ada beli air bagi dia minum!
本來他要討水喝,我也覺得沒什麼,可是他竟然說我們tidak budi bahasa!!
天啊!!他以為他是誰?記者跟OCPD、跟KP拿料都沒有跟記者要水喝,當然更不會說我們tidak budi bahasa!!╰(‵□′)╯
~!@#¥%……&× 真的很想爆粗,可是我為了做一位berbudi bahasa的新聞從業員,我唯有在這個blog畫幾個標點符號就算了。
看著blog的你一定會以為我們不小心得罪了他吧!沒錯!我們就是得罪了他,因為我們tak ada beli air bagi dia minum!
本來他要討水喝,我也覺得沒什麼,可是他竟然說我們tidak budi bahasa!!
天啊!!他以為他是誰?記者跟OCPD、跟KP拿料都沒有跟記者要水喝,當然更不會說我們tidak budi bahasa!!╰(‵□′)╯
~!@#¥%……&× 真的很想爆粗,可是我為了做一位berbudi bahasa的新聞從業員,我唯有在這個blog畫幾個標點符號就算了。
Monday, May 31, 2010
五月天
首先,我沒有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。我已經過了看演唱會的年齡了。
然後,五月的第一天,勞動節,也是愛麗的BB滿月。
然後繼續生病……直到上KL跟yoke teng唱k慶生後,完全失聲了。

等到病好後,就是為Robert仔和阿英慶生,也是唱k(難道生日就只能唱k?)。

還好為“祥”鋒(特別要提醒是吉祥的“祥”)慶祝生日(又是五月天的孩子),終於可以不用唱k,大家一起去sunway吃steamboat。
過兩天5條水去kl吃日本buffet兼上山看夜景(Hulu Langat這個地方越來越商業化了(︶︿︶)),回來後個個中招,上吐下瀉,還好我有蘇合丸,最後想吐但是吐不出來。

還有一個好消息和壞消息,好消息就是終於拿到我的“飛輪海”了,壞消息是“任達華”卻剛剛出現!(2.0大光圈咧!氣死我了!)
月頭去了滿月酒,月尾也要去一次(公司書記阿玲的BB),好頭好尾嘛~~
希望6月天要順順利利!b( ̄▽ ̄)d
然後,五月的第一天,勞動節,也是愛麗的BB滿月。
然後繼續生病……直到上KL跟yoke teng唱k慶生後,完全失聲了。

等到病好後,就是為Robert仔和阿英慶生,也是唱k(難道生日就只能唱k?)。
還好為“祥”鋒(特別要提醒是吉祥的“祥”)慶祝生日(又是五月天的孩子),終於可以不用唱k,大家一起去sunway吃steamboat。
過兩天5條水去kl吃日本buffet兼上山看夜景(Hulu Langat這個地方越來越商業化了(︶︿︶)),回來後個個中招,上吐下瀉,還好我有蘇合丸,最後想吐但是吐不出來。
還有一個好消息和壞消息,好消息就是終於拿到我的“飛輪海”了,壞消息是“任達華”卻剛剛出現!(2.0大光圈咧!氣死我了!)
月頭去了滿月酒,月尾也要去一次(公司書記阿玲的BB),好頭好尾嘛~~
希望6月天要順順利利!b( ̄▽ ̄)d
Monday, May 24, 2010
Saturday, May 1, 2010
Friday, April 16, 2010
Monday, March 29, 2010
Tuesday, March 16, 2010
2010年3月15日(雨)
陸陸續續拆開紅包,其中一封是31塊?(我娘說這是表示“出頭”)。
然后……竟然……沒有人給2塊錢?!?!(原來紅包也通貨膨脹了。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午去大眾書局的書展,因為美和太子爺說他買了9本書,聽起來好像很后文化醬,我哪里可以輸給他。
可是,那些70%折扣的書,我實在買不下手。
外面還下著雨,于是就上樓買了《在窮也要去旅行》和《在苦也要去旅行》,只扣10%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繼續整理著旅行臺灣的照片,可是實在提不起勁咧!因為電腦的Nero用不到,很意興闌珊,最后download了BurnAware Free。(名為Free,可是跟Nero Lite一樣,要多功能就要給錢。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晚上要去唱K,好像很久沒有唱《叉燒包》了。(還要是張仲文是版本。)
然后……竟然……沒有人給2塊錢?!?!(原來紅包也通貨膨脹了。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午去大眾書局的書展,因為美和太子爺說他買了9本書,聽起來好像很后文化醬,我哪里可以輸給他。
可是,那些70%折扣的書,我實在買不下手。
外面還下著雨,于是就上樓買了《在窮也要去旅行》和《在苦也要去旅行》,只扣10%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繼續整理著旅行臺灣的照片,可是實在提不起勁咧!因為電腦的Nero用不到,很意興闌珊,最后download了BurnAware Free。(名為Free,可是跟Nero Lite一樣,要多功能就要給錢。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晚上要去唱K,好像很久沒有唱《叉燒包》了。(還要是張仲文是版本。)
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新年賀禮
這是市議會在年三十晚送來的賀禮。

市議會說,我在2007年5月21日於Jalan Baru亂亂parking。
結果他們决定在2年8個月後的今天,寄提醒信我,叫我記得還saman,否則大裝將對我採取法律行動。
問題一:你還記得2年8個月前你做過什麼嗎?
問題二:Jalan Baru在哪裡?
問題三:亂亂Parking罸多少銀兩?
最後,祝各位恭喜發財。
市議會說,我在2007年5月21日於Jalan Baru亂亂parking。
結果他們决定在2年8個月後的今天,寄提醒信我,叫我記得還saman,否則大裝將對我採取法律行動。
問題一:你還記得2年8個月前你做過什麼嗎?
問題二:Jalan Baru在哪裡?
問題三:亂亂Parking罸多少銀兩?
最後,祝各位恭喜發財。
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


.jpg)
.jpg)